新浪新闻客户端

林志玲!上户彩!武井咲!放浪兄弟简直是女神收割机

林志玲!上户彩!武井咲!放浪兄弟简直是女神收割机
2019年06月06日 21:26 新京报
原标题:林志玲!上户彩!武井咲!放浪兄弟简直是女神收割机

  新京报讯(记者 杨畅)6月6日,林志玲和日本艺人AKIRA(黑泽良平)宣布成婚。AKIRA是日本舞者、演员,1981年出生,是组合EXILE(放浪兄弟)的成员,出道近15年。

  EXILE。

  在此之前,也许许多中国观众并不知道EXILE的名字,但这一传奇组合却已在日本走红多年——在日本男子组合市场,历史悠久、家大业大的杰尼斯事务所占据了绝对的垄断地位,而LDH公司就是在这样产业环境下脱颖而出,从EXILE这一传奇组合开始,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市场。

  如果说杰尼斯事务所代表了日本男子偶像的正统并明确了“偶像”作为一种职业的定义,那么以EXILE系男团为代表的株式会社LDH,则代表了男子组合运营的另一种模式。

  上世纪80年代,五十岚广行(艺名:HIRO)瞄准了日本嘻哈与街舞风潮,创立了表演者(舞者)和主唱平等一体的组合EXILE。并伴随主唱选拔和舞者培训机制的完善,吸纳新人派生出多个继承EXILE之名和风格技能的组合,形成了庞大的EXILE系团体。

  事实上,尽管在后期运营上借鉴了杰尼斯偶像的方法,但EXILE对自己的定义并不是idol,而是artist,比起外表更注重音乐质量和舞台表现力。其成员不像idol每样技艺都学习一点,但对唱功和舞蹈实力要求更高。

  不过,虽然没有传统偶像的外表,经历几代变更的EXILE却是实打实的“女神收割机”——在林志玲之前,2012年,日本女星上户彩与EXILE组合队长HIRO结婚,并于2015年生下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上户彩与EXILE组合队长HIRO。

  2013年,拥有超过10支品牌的广告代言、经常在日本艺人好感度评选中位列第一的女星Becky被曝出与EXILE的成员MAKIDAI热恋;2017年,日本女演员武井咲宣布与EXILE主唱田崎敬浩结婚,两人曾在2014年一起出演日剧《战力外搜查官》。

  武井咲与EXILE主唱田崎敬浩。

  新京报记者 杨畅  编辑 吴冬妮  校对 何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