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如何参与科创板交易?两年证券交易经验以及50万元门槛

如何参与科创板交易?两年证券交易经验以及50万元门槛
2019年06月13日 17:24 新京报
原标题:如何参与科创板交易?两年证券交易经验以及50万元门槛

  6月13日,被誉为“中国版纳斯达克”的科创板正式宣布开板。目前参与科创板投资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是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直接参与,需要有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的经验,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的资产日均不低于50万元。不满足上述上市条件的个人投资者还可以选择第二种参与方式,通过购买公募基金发行的产品以及其他金融机构发行的理财产品来间接参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