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郴州市】命名一批职工心理咨询室 母婴关爱室示范点

【郴州市】命名一批职工心理咨询室 母婴关爱室示范点
2019年06月17日 16:12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郴州市】命名一批职工心理咨询室 母婴关爱室示范点

  6月14日,从郴州市总工会获悉,市总工会命名郴州市17家第四批职工心理咨询室、母婴关爱室示范点,旨在对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热点难点问题给予充分关心和大力帮扶,切实当好女职工的“娘家人”。

  此次被命名的17家示范点,其中,资兴市法院心理咨询室、宜章县工人俱乐部心理咨询室、湘南学院附属医院心理咨询室等10家被命名为郴州市“职工心理咨询室”示范点;市第二十二完全小学涌泉母婴关爱室、市中医医院母婴关爱室、汝城县第一完全小学母婴关爱室等7家被命名为郴州市“母婴关爱室”示范点。

  据悉,自2015年以来,郴州市全面推进“职工心理咨询室”和“母婴关爱室”示范点建设工作,通过这些平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咨询、心理援助活动,给广大职工提供温馨的心理服务,帮助职工减轻工作、生活中的各种压力,提高职工心理素质,打造高素质的职工队伍。同时,对职场备孕期、怀孕期和哺乳期的女性给予呵护关心,为其安然度过女性特殊生理阶段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温馨服务,进而促进职工家庭幸福,促进单位和谐发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