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湾政论主持人黄智贤:“台独”比白色恐怖还恐怖

台湾政论主持人黄智贤:“台独”比白色恐怖还恐怖
2019年06月20日 17:32 澎湃新闻

  原标题:台湾政论主持人黄智贤:“‘台独’比白色恐怖还恐怖”

黄智贤黄智贤

  近日,台湾知名作家、政论节目主持人黄智贤应邀到海峡论坛开幕大会演讲,她的开场白说:“我是中国的台湾人,我们要和平,我们要‘一国两制’,因为这是对台湾最大的体贴与尊重。”

  黄智贤在演讲时称,“一国两制”是对台湾最大的尊重与体贴,两岸必然统一,“我们这一代要把台湾带回家”。话音一落,全场响起掌声。

  据岛内媒体ETtoday新闻云报道,对于黄智贤演讲,台当局大陆事务主管机关扬言威胁“将与相关主管机关合作,持续搜集相关资讯,依法处分追究刑事责任”。对此,黄智贤6月20日通过脸书发文,回呛“台独”“比白色恐怖还恐怖”。

  黄智贤在脸书发文,抨击:“只因为我在厦门演讲,支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台独’脑残们就说要把我赶出台湾,对我喊打喊杀,抹黑,回应这种垃圾,实在是浪掷人生。”

  黄智贤在脸书上说,“‘陆委会’竟然宣布,要追究我在大陆演讲的刑事责任。妈呀!我好怕啊!比白色恐怖还恐怖的‘台独’,比独裁者还青面獠牙。还好意思说民主人权这几个字。我呸!”

责任编辑:闫宏亮

白色恐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