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柬埔寨一建筑物坍塌致18死:涉事中国公民已被控制

柬埔寨一建筑物坍塌致18死:涉事中国公民已被控制
2019年06月23日 22:03 新京报

  原标题:柬埔寨一在建建筑物坍塌致18死:涉事中国公民已被控制

  新京报快讯 据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官方微信消息,6月22日凌晨,柬埔寨西哈努克省一处由中国公民投资建设的大楼发生坍塌,造成多名人员伤亡。中国驻柬埔寨使馆对此深感痛心,对不幸遇难者表示哀悼,祝愿受伤人员早日康复。

  事故发生后,中国驻柬使馆及时联系在西港的中资企业及商会,组织人力物力、调运大型挖掘机等设备积极参与救援。据悉,柬埔寨中国商会目前也在协调后续救援事项。

  目前,相关涉事中国公民已被柬警方控制,中方支持柬有关部门依法进行调查,支持柬方对相关违法人员依法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张迪

柬埔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