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素人特工》主演乔沃维奇,自称是《捉妖记》粉丝

​《素人特工》主演乔沃维奇,自称是《捉妖记》粉丝
2019年06月23日 22:44 新京报
原标题:​《素人特工》主演乔沃维奇,自称是《捉妖记》粉丝

新京报讯(记者 周慧晓婉)6月23日,由袁锦麟编剧执导,王大陆、张榕容、米拉·乔沃维奇、许魏洲等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素人特工》在上海举办发布会,以乔沃维奇为“导师”的国际化特工阵容首次同台亮相。据悉,该片是《生化危机》女主乔沃维奇的首部中国电影,被问及为何想出演这部电影时,她表示:“非常喜欢袁导之前的编剧作品《捉妖记》,也因此成为了袁导的粉丝,自己也一直是中国文化的粉丝,这次能合作非常激动。”

米拉·乔沃维奇。

电影中,米拉·乔沃维奇带领王大陆、张榕容、许魏洲、刘美彤四位“菜鸟特工”,在布达佩斯经历了一场国际冒险。现场,“特工导师”乔沃维奇也为四人颁发了特工证书,跑酷网红、废柴刑警、低科技发明家、爱心辅助,四位技能各异的素人特工引人遐想。谈到为何选择王大陆出演男一号时,袁导调侃地说:“这个角色是一个素人英雄,需要一个长得不帅、智商也不高的普通人,大陆是最适合的一个演员。”面对导演对自己的“肯定”,王大陆幽默回应:“请大家记住我的这些优点。” 随后王大陆也表示自己是做好了“跳楼”的准备才来的。一场在八层楼高拍摄的跑酷戏,让他印象深刻。

张榕容则在现场分享了电影中一场精彩的赛卡戏。“第一次在布达佩斯街头拍赛卡追逐,我负责开车,大陆负责平衡,很危险但也会很好看。”对此,袁导直言:“开赛卡其实是很危险的一项运动,速度高,也没有太多的保护措施。张榕容没用半天就学会了漂移,非常猛。”与王大陆、张榕容不同的是,许魏洲饰演的“低科技发明家”是一个学术派。他发明的“无用良品”不仅为电影增添了许多笑点,也在关键时刻帮助到了队友。导演在现场透露,许魏洲为了拍这部电影专门练出六块腹肌,自己也因此为他设计了一场能“展示身材”的戏份。此外,刘美彤还分享了在布达佩斯拍戏的感受,连连夸赞导演景选得好。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郭冠华 校对 范锦春

捉妖记素人特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