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内首条下穿黄河地铁开通 兰州进入“地铁时代”

国内首条下穿黄河地铁开通 兰州进入“地铁时代”
2019年06月23日 16:28 新京报
原标题:国内首条下穿黄河地铁开通 兰州进入“地铁时代”

  新京报快讯 据兰州发布官方微博消息,6月23日上午9时,兰州市民翘首以盼的兰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全线开通试运营,标志着兰州正式进入“地铁时代”,这是甘肃省首条轨道交通线路,也是国内首条下穿黄河的轨道交通线路。截至目前,1号线一期工程20座车站已有19座建成(省政府站及附属工程需要与城关区中央商务区开发项目同步建设);全线57个出入口(不含省政府车站2个),38个风亭(不含省政府车站2个)已全部完成。除省政府站将推迟开通运营外,其他19座车站将开通运营。

  来源:兰州发布官方微博

地铁黄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