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消防员用砍刀开路,北京平谷山火已得到控制

消防员用砍刀开路,北京平谷山火已得到控制
2019年06月24日 19:12 新京报
原标题:消防员用砍刀开路,北京平谷山火已得到控制

  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今日(6月24日)下午,北京市平谷区金海湖镇洙水村南有火情,明火向东北蔓延。随后,800余人参与灭火救援。新京报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目前火势已经得到控制。

  消防员拿着砍刀开路。新京报记者 吴宁 摄

  据平谷区政府消息,截至今日17时,包括北京森林防火总队、顺义区森林防火中队、属地部队等22支森林消防队伍及武装部民兵共计800多人投入扑火工作。

  18时许,新京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因为山路难走,地面植被阻挡了灭火救援道路,有消防员拿着砍刀劈柴开路。一名参与救援的消防员告诉新京报记者,目前火势已经得到控制。

  森林消防员正在使用随身携带的水壶和矿泉水对树木进灭火。新京报记者 吴宁 摄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许多消防救援人员的衣服被汗水浸湿,但仍在一线进行灭火救援。还有消防员用自己随身携带的水壶对树木进行灭火。

  此外,还有直升机吊起水袋在空中扑救山火。据了解,起火物质主要为果树、灌木、杂草,目前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新京报记者 刘名洋  编辑 白馗

消防员救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