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驳回上诉维持原判!贩运新型毒品500余公斤 主犯死刑

驳回上诉维持原判!贩运新型毒品500余公斤 主犯死刑
2019年06月24日 19:18 央视
原标题:驳回上诉维持原判!贩运新型毒品500余公斤 主犯死刑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今天(24日)公开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了一起公安部挂牌督办的特大网络制贩毒品上诉案,主犯付远刚因贩卖运输新型毒品甲卡西酮500余公斤被判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其他三名被告人被判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到无期徒刑。

  经二审审理查明,在2015年7月以及2017年5月至9月间,付远刚等4名上诉人单独或者交叉结伙,通过网络联络,多次购买甲卡西酮用于贩卖牟利。其中,付远刚贩卖、运输甲卡西酮524.65594千克,武继状参与贩卖、运输甲卡西酮465千克,胥林亚参与贩卖、运输甲卡西酮495千克。武纪清运输甲卡西酮19千克,经付远刚介绍非法买卖、运输制毒物品23.31千克。公安机关现场查获甲卡西酮211.155千克,制毒物品23.31千克。胥林亚还与他人共同实施盗窃犯罪3起,窃取财物价值227995元。

  2018年12月26日,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以贩卖、运输毒品罪和非法买卖制毒物品罪判处被告人付远刚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其他三名被告人被判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和无期徒刑。各被告人不服一审判决,向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

  今天的庭审,由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担任审判长,与四名法官组成五人制合议庭,整个庭审历时3个多小时,最后经合议庭合议,审判委员会研究,当庭作出裁定。

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甲天

  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甲天:现在宣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247条第二款,裁定,驳回付远刚等四人上诉,维持原判。

死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