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常德市】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落幕 常德市喜获14项大奖

【常德市】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落幕 常德市喜获14项大奖
2019年06月24日 20:12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常德市】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落幕 常德市喜获14项大奖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近日落幕,常德市职业院校选手代表湖南组队出征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夺得14个全国大奖,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1个。

  大赛共设置87个大项(89个小项),其中常规赛项82个大项(84个小项),行业特色赛项5个,在天津设立主赛区,在北京、湖南、广西、青岛等21个地区设立分赛区。本届竞赛内容复杂繁多、专业性强,是对学生专业技能、心理素质、团队意识和交流沟通等综合能力的全面考验。经过激烈比拼,常德汽车机电学校选手参加汽车运用与维修-钣金项目比赛,获得一等奖;常德职业技术学院选手参加高职组、中职组的护理技能项目比赛,均获二等奖;澧县职业中专学校选手参加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项目、建筑设备安装与调控(给排水)等3个项目的比赛,均获得三等奖。获得三等奖的还有常德汽车机电学校的汽车运用与维修-涂漆项目,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项目,桃源县职业中专学校的农机维修项目。

  据悉,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国家教育部发起,联合相关部门、行业组织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活动。大赛每年举办一次,今年是第12届,参赛选手逾1.8万人,已成为职业院校学生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重要舞台。

职业院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