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新办:乡村治理明确17个方面重点任务

国新办:乡村治理明确17个方面重点任务
2019年06月24日 20:09 央视
原标题:国新办:乡村治理明确17个方面重点任务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新闻办今天(6月24日)举行发布会,解读《关于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指导意见》。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加快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取得显著成效。但是当前,村庄空心化、部分农村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等乡村治理需要破解的难题仍有不少。为此,《指导意见》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全国乡村治理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安排。

  韩俊介绍说,目前,中央对各地贯彻落实《指导意见》、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已经作出全面安排部署。

乡村治理国新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