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华联高管涉嫌短线交易公司股票被立案调查

新华联高管涉嫌短线交易公司股票被立案调查
2019年06月24日 21:02 新京报
原标题:新华联高管涉嫌短线交易公司股票被立案调查

新京报讯(记者 王真真)6月24日,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新华联”)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杨云峰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调查通知书》明确指出,杨云峰因涉嫌短线交易“新华联”股票,被立案调查。

  公告显示,本次立案调查事项仅为对杨云峰个人的调查,不会影响新华联正常的经营活动,杨云峰本人目前仍正常履职。

  资料显示,杨云峰出生于1975年,2002年1月起在北京新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担任营销总监。自2011年5月至今,杨云峰在新华联担任副总裁职务,并从2019年3月开始担任公司董事。

  据新华联2018年年报,在2018年10月18日、19日间,杨云峰股票账户陆续买入新华联股票共计11.74万股,并卖出2.91万股,构成窗口期违规买卖股票和短线交易。根据《公司法》、深交所《股东及董监高减持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董监高每年减持本公司股票不得超过其持有数量的25%。因此,杨云峰所持上述股票的75%共计8.8万股被实施限售。截至2018年底,杨云峰持有新华联8.83万股股份。

  新华联2018年限售股份变动情况(图源:新华联2018年年报截图)

  新京报记者 王真真 编辑 郑艺佳 校对 王心

新华联公司股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