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坚瑞沃能子公司签协议,约1.2亿出售Altura股权

坚瑞沃能子公司签协议,约1.2亿出售Altura股权
2019年06月24日 21:12 新京报
原标题:坚瑞沃能子公司签协议,约1.2亿出售Altura股权

  坚瑞沃能全资子公司福瑞控股将所持有的Altura公司全部股票转让予永杉国际。

新京报快讯(记者 孙晓萌)6月24日,坚瑞沃能发布公告表示,其全资子公司福瑞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福瑞控股”)与永杉国际有限公司(简称“永杉国际”)签署了《股份买卖协议》,将所持有的Altura公司全部股票(共计约2.5136亿股)转让予永杉国际,股权转让款约2513.61万澳元,折合人民币约1.2亿元。

  公告称,坚瑞沃能董事会5月31日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出售 Altura 公司股票的议案》,同意公司董事会授权经营管理层以不低于 0.095 澳元/ 股的价格择机出售福瑞控股所持有的Altura公司全部或部分股票。

  公告显示,Altura 公司拥有 Pilgangoora 项目位于澳大利亚西部皮尔巴拉地区的硬岩石锂矿的探矿权和采矿权(目前采矿权的到期日为 2037 年 8 月 25 日),该项目锂矿开发潜力巨大,其锂辉石开采技术已经非常成熟,能够满足动力电池的需求,开采纯度高,符合车用动力电池对材料一致性的要求。

  新京报记者 孙晓萌 编辑 张冰 校对 郭利

坚瑞沃能股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