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君乐宝至臻奶粉年销量增长300%,易建联任形象大使

君乐宝至臻奶粉年销量增长300%,易建联任形象大使
2019年06月24日 22:52 新京报
原标题:君乐宝至臻奶粉年销量增长300%,易建联任形象大使

  ​君乐宝至臻奶粉2018年销售量超1000万罐,年增长率达到300%,远超行业增速。

新京报讯(记者 郭铁)6月24日,君乐宝至臻奶粉邀请中国男篮队员易建联出任“形象大使”,这是继前奥运冠军田亮后,君乐宝奶粉与中国体育领军人物的第二次合作。据了解,君乐宝至臻奶粉2018年销售量超1000万罐,年增长率达到300%。

  调查研究显示,30%以上的宝宝在生长发育过程中存在缺钙现象,家长为宝宝补充钙的同时,宝宝更多表现为钙质不吸收。针对这一问题,君乐宝奶粉研发团队经过一年多的调研,结合国内外多家科研机构成果,研发出了至臻婴幼儿配方系列奶粉。

  君乐宝奶粉研发工程师贾晓江介绍,至臻奶粉的“骨骼成长配方”特别添加酪蛋白磷酸肽CPP和OPO结构油脂,“OPO结构油脂可以调整脂肪酸结构,让宝宝肠道更好吸收、更快消化;酪蛋白磷酸肽CPP则可以促进钙吸收,助力宝宝骨骼成长。”

  中国营养学会名誉理事、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健康所教授翟凤英指出,0-3岁是宝宝生长发育关键期,缺钙容易出现佝偻病、囟门迟闭、智力发育迟缓、免疫功能差、矮小等问题。经过多次论证,君乐宝奶粉对宝宝的微量元素等营养摄入有帮助吸收的作用。

  据了解,自2014年上市以来,君乐宝奶粉连续4年产销量翻番。2018年,君乐宝奶粉业务销售收入为50亿元,同比增加超过100%。其中,至臻奶粉销售量超1000万罐,年增长率达到300%。

  新京报记者 郭铁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李严  校对 王心

奶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