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雄联盟夏季赛iG三连胜,“蕉太郎”拿下首个MVP

英雄联盟夏季赛iG三连胜,“蕉太郎”拿下首个MVP
2019年06月24日 23:03 新京报
原标题:英雄联盟夏季赛iG三连胜,“蕉太郎”拿下首个MVP

  顶替宋义进(ID:Rookie)出战的新人邓杰(ID:Forge)依然表现抢眼,帮助战队拿下三连胜。

  邓杰拿下个人首个MVP。

 

新京报讯(记者 刘姝君)今日的英雄联盟夏季赛常规赛,iG战队保持了此前两场的良好状态,让一追二击败SN战队。顶替宋义进(ID:Rookie)出战的新人邓杰(ID:Forge)依然表现抢眼,帮助战队拿下三连胜。

  本场比赛,新人邓杰再有惊艳操作,将SN的韩金多次单杀,成功压制了对方的输出点,为战队争取了更多机会。最终邓杰以11杀1死8助攻的成绩拿下第三局的MVP,这也是他个人获得的第一个MVP。

  本场获胜之后,邓杰已帮助战队拿到三连胜。他也因精湛的操作吸引了一大拨粉丝,加上憨态可掬的外形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蕉太郎”。邓杰也挺喜欢粉丝给他取的这个昵称,“看过网友发过我和蕉太狼的图片,看着是挺像的。”邓杰说。

  iG曾以“不加班”闻名,但本赛季经常三局打满,邓杰笑眯眯地回应:“因为Rookie(宋义进)不在,还有版本变了,所以打得有点残。”

  网友发的邓杰与蕉太狼的对比图。

 

英雄联盟战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