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城市竞争力排名出炉:深港沪前三 北方城市排名剧降

中国城市竞争力排名出炉:深港沪前三 北方城市排名剧降
2019年06月24日 18:24 新京报
原标题:中国城市竞争力排名出炉:深港沪前三 北方城市排名剧降

  6月24日,2018年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正式发布。深圳、香港、上海是综合经济竞争力排行榜前三的城市。北京综合经济竞争力排在第五位。东莞、无锡均上升3位,是进步最大的城市。沈阳和大连排名下降幅度较大,分别下降20位和36位。总体来看,呈现出南北分化加剧的现象。北方城市较2017年排名平均下降了6.2位,中部和南方城市排名平均上升了2.5名和4.6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