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平谷山火浓烟7公里外可见,森林消防紧张救援中

北京平谷山火浓烟7公里外可见,森林消防紧张救援中
2019年06月24日 18:36 新京报
原标题:北京平谷山火浓烟7公里外可见,森林消防紧张救援中

  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今日(6月24日)下午,北京市平谷区金海湖镇突发山火,森林消防力量赶赴现场参与灭火救援。17时许,新京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森林消防力量正在紧张救援中。

  森林消防救援力量正在紧张灭火中。新京报记者 吴宁 摄

  据平谷区政府消息,今日13时26分,平谷区森林防火指挥中心通过森林防火预警监测系统发现,金海湖镇洙水村南有火情。平谷区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区应急管理局、园林、消防、公安、属地政府等部门300余人迅速到位,开展灭火工作。

  今日17时,新京报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当地300余人参与灭火救援外,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300名消防救援人员也已到达现场,进行灭火救援。

  此外,部分火点明火已被扑灭。据了解,山火从西向东蔓延,目前森林消防救援人员正拿着水袋和风力灭火机紧张灭火。据初步了解,起火原因为一村民燎荒引起,当事人已被控制。

  新京报记者 刘名洋  编辑 白馗  校对 何燕

消防救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