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徽:今年计划定向培养3800名乡村小学全科教师

安徽:今年计划定向培养3800名乡村小学全科教师
2019年06月24日 19:07 新京报
原标题:安徽:今年计划定向培养3800名乡村小学全科教师

  新京报讯(记者 景啸尘)安徽省教育厅近日发出公告,计划定向培养3800名乡村小学全科型教师,其中初中起点专科层次小学教育专业3500名,高中起点本科层次小学教育专业300名。

  公告提出,录取程序包括填报志愿、组织面试、签订协议和录取共4个步骤。填报志愿要本着考生自愿的原则,高考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6日至27日,考生只可填报一所院校志愿及一个与自己户籍地对应的专业志愿。中考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1日至22日,可采取考生只可填报一所院校志愿及一个与自己户籍地对应的专业志愿的填报方式,也可采取平行志愿的填报方式。

  公告要求,乡村教师的面试工作由生源地县级教育行政部门会同同级人社、编制、财政部门和培养院校共同组织。各生源地县级教育行政部门牵头组织,建立健全面试制度,组织面试工作。审查面试资格,根据考生面试表现,评定考生面试结论为“合格”或“不合格”。

  新京报记者 景啸尘 编辑 唐峥 校对 王心

全科教师考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