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株洲市】加强沟通合作 助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株洲市】加强沟通合作 助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2019年06月24日 20:12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株洲市】加强沟通合作 助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围绕株洲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经济高质量发展等热点难点,6月21日,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奔赴广州拜访广铁集团、广州市政府、禾田投资集团,进行合作沟通,助推合作项目快落地、快建成、快见效。

  在广铁集团,阳卫国会见了广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勇,座谈共商株洲与广铁集团合作发展事宜。座谈会上,与会双方交流了株洲火车站改扩建工程、株洲铁路综合物流基地项目、涉铁土地权证注销问题、铜塘港湾区物流园建设等涉铁项目和工作。双方就多个方面的项目具体事宜一一进行磋商,达成共识。武勇感谢株洲市委、市政府对广铁集团在株单位、项目的支持和帮助。他说,广铁集团将积极配合株洲城市建设和发展需要,全力支持株洲涉铁项目建设,推进双方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效。阳卫国对广铁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株洲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推进株洲火车站改扩建工程等涉铁项目建设,对优化城市交通布局、捍卫株洲交通枢纽地位具有重大意义。下一步将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完善工作方案,加强工作对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涉铁项目建设,实现企地双赢发展。

  来到广州市政府,阳卫国拜访了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英。阳卫国表示,在轨道交通领域,两地展开了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共同推进广东省城市轨道交通产业的发展,希望两地能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展开更加紧密的合作,助力将广州打造成国内轨道交通产业发展的研发高地和轨道交通新技术产业集群。陈志英对株洲轨道交通产业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他表示,非常欢迎株洲积极参与到广州的轨道交通产业建设中来,并希望株洲通过不断创新,在更广领域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

  就株洲信息港项目,阳卫国一行来到广州信息港进行考察。禾田投资集团董事长陈乐田表示,株洲信息港是该集团打造“信息港4.0版”的升级之作,将打造成株洲示范性的集产、学、研、居于一体的生态新城,助推株洲产业集聚、升级和融合发展,集团将不遗余力将株洲信息港项目建设得又快又好。阳卫国表示,株洲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热情,创造最好的环境,提供最优服务,排除万难,确保项目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快建成、快投产、快见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阳卫国一行还拜访了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熊方平。

  株洲市副市长谭可敏、市政协副主席朱庸靖等参加活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