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际空间站3宇航员返回地球 已绕地球飞行近3300圈

国际空间站3宇航员返回地球 已绕地球飞行近3300圈
2019年06月25日 17:21 新京报
原标题:国际空间站3宇航员返回地球 已绕地球飞行近3300圈

据央视新闻消息,搭载了三名宇航员的俄罗斯“联盟”号载人飞船,于北京时间今天(6月25日)在哈萨克斯坦境内着陆。

本次随“联盟”号飞船返回地球的宇航员分别是来自美国的宇航员安妮·麦克莱恩、来自加拿大的宇航员戴维·圣雅克、以及来自俄罗斯的宇航员奥列格·科诺年科,他也是本次任务的队长,本次飞行已经是他第四次执行太空任务。而美国和加拿大宇航员都是第一次进入太空。在返回地球之前,这三名宇航员已经在空间站值守了204天,绕地球飞行了将近3300圈,开展了包括医学、生物学等领域的数百项实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