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饶毅出任首都医科大校长 系北大生命科学学院教授

饶毅出任首都医科大校长 系北大生命科学学院教授
2019年06月25日 17:44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饶毅出任首都医科大学校长

  6月25日,著名学者、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饶毅接任首都医科大学校长。北京青年报记者在首都医科大学官网看到,饶毅已经以校长的身份出现在“现任领导”的一栏中。

  饶毅现任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理学部主任、生命科学学院终身讲席教授,他还是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创始主任、北京脑科学中心创始主任、《知识分子》的主编 。

  饶毅先后在江西和上海接受医学本科和研究生教育,在美国取得博士学位后,先后在美国华盛顿大学和西北大学任教,2007年全职回国后出任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至2013年。饶毅参与过中国多个科学和教育机构的改革和新建,还是西湖大学的共同发起者之一。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雷嘉

责任编辑:赵明

生命科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