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为筹钱买房弑母骗保 被害人遭电击未死又被木凳打头

男子为筹钱买房弑母骗保 被害人遭电击未死又被木凳打头
2019年06月25日 17:44 新京报
原标题:男子为筹钱买房弑母骗保 被害人遭电击未死又被木凳打头

  6月25日,四川自贡男子弑母骗保案庭审情况受到媒体关注。新京报记者检索发现,2019年,该案在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过两次开庭审理。据6月4日法庭调查,32岁男子付白莲因在广州缺钱买房以及其他家庭矛盾,于2018年3月将母亲在老家杀害。事发前几个月,其曾为母亲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赔付金额为40万元。因案情重大,该案未当庭宣判。

弑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