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刚刚!山西消费金融公司董事长任职申请公开被否

刚刚!山西消费金融公司董事长任职申请公开被否
2019年06月25日 17:53 新京报
原标题:刚刚!山西消费金融公司董事长任职申请公开被否

  6月25日,中国银保监会山西监管局官网披露,经审核,由于晋商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李文莉不符合《银行业金融机构董事(理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办法》第十七条规定,不予核准李文莉董事长任职资格。

  新京报讯 6月25日,中国银保监会山西监管局官网披露,经审核,由于晋商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李文莉不符合《银行业金融机构董事(理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办法》第十七条规定,不予核准李文莉董事长任职资格。

  中国银保监会山西监管局表示,晋商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可以在收到本批复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收到本批复之日起3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编辑 陈莉

公司董事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