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绍兴政协原副主席陈建设涉受贿被公诉 曾任副市长

绍兴政协原副主席陈建设涉受贿被公诉 曾任副市长
2019年06月25日 17:53 澎湃新闻

  原标题:绍兴市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建设涉嫌受贿被提起公诉

  浙江省绍兴市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建设(副厅级)涉嫌受贿罪案,经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近日由衢州市人民检察院向衢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被告人陈建设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被告人,听取其委托的辩护人的意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陈建设利用任绍兴市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来源:“浙江检察”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赵明

绍兴市政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