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干达警方发布恐袭警告 提醒在乌中国人加强防范

乌干达警方发布恐袭警告 提醒在乌中国人加强防范
2019年06月25日 17:39 环球网

  原标题:乌干达警方发布恐袭警告,提醒在乌中国公民加强防范

  乌干达警察局反恐司6月22日发表声明称,根据乌警方收到的可信情报,恐怖分子可能正在策划对乌等东非国家境内的“不特定区域和设施(unspecified areas/facilities)”实施“同时联动或孤立(simultaneous or isolated)”的袭击,其中包括由外国公民管理的区域和设施。声明要求乌警方进一步加强反恐部署、巡逻、监测及情报收集等工作。要求全体警员即提升警戒级别,采取严厉安全措施,对所有人群聚集地包括外国公民聚集地进行抽检,确保非洲杯足球赛(6月21日至7月19日)期间对所有公共场所实施监控。要求留意可疑人员和车辆,特别是在外国人聚集地更应如此,同时要注意可能伪装的爆炸装置。

  这是乌强力部门两个月来第三次发布恐袭警告。此前,乌国家安全部内部安全局曾于今年4、5月两次发布恐袭警告。

  鉴于上述,驻乌干达使馆再次提醒在乌中国公民进一步提升自我防范意识,密切关注形势特别是非洲杯期间的安全形势,加强和完善住宅、工厂的安全防范措施,尽量避免前往人群聚集地区、参加大型集会。如遇可疑或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使馆联系。

  乌干达紧急求助电话

  999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

  应急呼叫中心电话

  (24小时)

  +86-10-12308

  +86-10-59913991

  驻乌干达使馆

  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256-703-886-882

责任编辑:余鹏飞

乌干达恐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