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三次中意警务联合巡逻在华启动

第三次中意警务联合巡逻在华启动
2019年06月25日 17:58 央视
原标题:第三次中意警务联合巡逻在华启动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昨天(24日),中意警方第三次在华联合巡逻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在今后的十多天里,受我国公安部邀请来华的8名意大利警员,将在北京、上海、重庆、广州四个城市旅游景区与中国公安民警共同开展联合巡逻。

       6月24日下午,在北京王府井商业街,意大利警员与北京市公安局的民警一起展开联合巡逻。联巡期间,意方警员严格遵守中国法律,不携带任何武器、警械,通过提供警务建议的方式配合我公安民警开展工作,协助处理与旅华意大利游客安全有关的问题。同时,中意双方警员还在联巡中交流警务工作经验,互学互鉴,共同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

       据了解,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文件,今年9月,中方将第四次派员赴意大利,与意方警员在意大利罗马、米兰等4座城市开展联合巡逻,协助意方处理与旅意中国公民和华人安全相关问题。联巡期间,将延续此前联巡的有益做法,设立专门面向华人的报警热线,并走访当地华人华侨聚集区、中资企业和机构,了解有关安全情况及需求,更好保护在意中国公民和侨民的安全。

公安民警央视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