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贵阳一教师涉嫌猥亵学生 官方:已刑拘

贵阳一教师涉嫌猥亵学生 官方:已刑拘
2019年06月25日 18:06 新京报

  原标题:贵阳一教师涉嫌猥亵学生 官方:已刑拘,调查组进驻学校

  新京报快讯 据贵阳市观山湖区委宣传部消息,近日,民办“贵阳中加新世界国际学校教师涉嫌猥亵学生”的新闻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观山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区联合调查组研究处置,区教育局、区公安分局等相关部门迅速介入调查。

  经核实,区公安分局已于6月11日对犯罪嫌疑人刘某林实施刑事拘留,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区联合调查组已进驻学校,责令学校全力配合公安机关和司法部门的调查工作;全面调查和监管中加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和教育教学常规管理等工作,持续对涉事教师任教班级全体学生进行心理疏导。

  观山湖区将坚决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依法依规追究涉事学校和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贵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