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蜂窝推出景区营销新系统,中华恐龙园为首家合作企业

马蜂窝推出景区营销新系统,中华恐龙园为首家合作企业
2019年06月25日 18:12 新京报
原标题:马蜂窝推出景区营销新系统,中华恐龙园为首家合作企业

新京报讯(记者 王胜男)6月25日,马蜂窝旅游网宣布推出最新营销产品“蜂巢POI管理系统”(POI: Point of Interest,兴趣点),并与中华恐龙园达成战略合作。

  据悉,“蜂巢POI管理系统”的核心是通过赋予景区与目的地自主运营线上资产的能力,从而缩短从线下到线上的距离,提高网络营销获客的效率与效果,同时让用户获得流畅的信息和预订体验。中华恐龙园是马蜂窝“蜂巢POI管理系统”上线运营的首家合作企业。通过该系统,中华恐龙园将深度参与景区线上POI页面与景区旗舰店的运营与维护,自主展示产品、活动资讯和特色玩法,并与马蜂窝用户直接互动,获取一手市场动态与消费者反馈。

  马蜂窝旅游网高级副总裁都斌表示,整个移动互联网正在经历从消费互联网转向产业互联网的过程,航空、酒店、景区、餐饮等旅游及相关产业,都在与互联网发生更深度的连接。与此同时,文旅深度融合也已成为重要发展趋势。在此背景下,线上品牌营销已成为旅游行业市场竞争的关键所在。马蜂窝与中华恐龙园的合作将围绕旅游资讯、线上销售、精准营销等领域,推进景区线上品牌营销。

  对于此次战略合作,恐龙园景区运营公司总经理哈静表示,希望借助马蜂窝平台的“内容+交易”模式,让更多旅行者了解中华恐龙园。马蜂窝交易中心高级总监孟威则表示,未来马蜂窝还将与更多景区合作,深化AI及大数据技术在旅游产业的应用。

  新京报记者 王胜男 编辑 郑艺佳 校对 王心 图片来源 马蜂窝旅游网提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