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万达再投1100亿在四川新建20个万达广场

万达再投1100亿在四川新建20个万达广场
2019年06月25日 19:37 新京报
原标题:万达再投1100亿在四川新建20个万达广场

新京报讯(记者 张晓兰)6月25日,万达集团与四川省政府续签战略合作协议,在已完成投资1600亿元基础上,再投1100亿建设3个文化旅游项目、顶级国际医院、国际体育赛事和新建20个万达广场。四川省省长尹力、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万达集团新增投资将主要围绕高端服务业,重点是文化、旅游、医疗、体育。这些项目建成,将新增超过10万个就业岗位,大幅提升四川现代服务业水平,助力四川高质量发展。

  2015年4月,万达集团与四川省首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4年来,万达全面落实了战略合作协议,先后投资了大型文旅项目,全省开业及建设22个万达广场,开业3个五星级酒店,落地成都世界马拉松大满贯候选赛、成都都市自行车世界锦标赛、摇滚马拉松等国际体育赛事。

  截至目前,万达集团在四川累计已完成投资1600亿元,加上此次新增投资,四川成为万达在全国投资最多的省份。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编辑 武新 校对 郭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