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宝马集团将提前2年实现25款新能源车型布局

宝马集团将提前2年实现25款新能源车型布局
2019年06月25日 19:44 新京报
原标题:宝马集团将提前2年实现25款新能源车型布局

  宝马集团电动化战略提速,2023年前提供25款新能源车型,预计2025年前每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增速约为30%。

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琳琳)北京时间6月25日,宝马集团在“宝马集团#NEXTGen未来峰会”上宣布,将加快电动化战略布局,在2023年前实现25款新能源车型的布局,比原计划提前2年,25款新能源车型中纯电动车数量将超过一半。

  此外,宝马集团计划到2019年底实现新能源汽车销量突破50万辆,同时在2年内将纯电动量产车型的数量提升至5款,BMW 5系和BMW 2系运动旅行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在今年夏季推出,BMW X1和BMW 3系旅行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计划于明年推出。据悉,按照宝马集团规划,纯电动MINI也将于今年在英国牛津工厂开始投产;2020年,纯电动BMW iX3将在沈阳工厂投产;2021年,BMW iNEXT和BMW i4将分别在德国丁格芬工厂和慕尼黑工厂投产。

  在“宝马集团#NEXTGen未来峰会”上,宝马集团还展示了下一代交通出行科技和概念,以及为此所制定的发展计划,其BMW Vision M NEXT概念车和BMW Motorrad Vision DC Roadster概念车也首发亮相。

  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表示,“预测从现在到2025年,电动汽车销量将保持较高增长速度,平均每年增长30%左右。另外,从2020年起,宝马集团全球所有工厂所使用的电力都将来自于可再生能源。”

  新京报记者 王琳琳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张冰 校对 王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