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云南金平山洪泥石流灾害已致3人遇难

云南金平山洪泥石流灾害已致3人遇难
2019年06月25日 19:59 新京报
原标题:云南金平山洪泥石流灾害已致3人遇难

据央视新闻消息,截至25日18点,云南省红河州金平县南科村委会联防村民小组山洪泥石流灾害造成4人失联,经公安、消防队伍全力搜救,在下游河道发现3具遗体,经家属辨认确定为失联人员,还有1名失联人员正在全力搜救中。

此外,洪灾导致房屋倒塌26间,损毁113间,全村135户547人受灾。

灾害发生后,村组干部及时组织采取有力措施,在最短时间内引导群众疏散撤离到安全区域,南科村中心完小196名师生全部安全转移。

灾区正全力开展抢险救灾工作。按照就近安置原则,将135户受灾群众就近安置在龙凤村,先后及时调运发放救灾物资,确保水、米供应充分,保障受灾群众有饭吃、有衣穿、有干净水喝。

及时调集挖机、装载机等机械设备7台,全力抢修保通抢险救灾生命线,确保入村道路畅通。选定普角小学、期腊小学、金平三小为复学复课点,确保南科村中心完小196名师生在6月27日实现复课复学。

目前,抢险救援工作进展有序。

编辑 刘佳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