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贵州锦屏公安局掀起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先进事迹活动热潮

贵州锦屏公安局掀起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先进事迹活动热潮
2019年06月25日 19:52 人民交通网
原标题:贵州锦屏公安局掀起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先进事迹活动热潮

人民交通网讯(通讯员 石福涛)近日,县委宣传部印发了《关于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锦屏县公安局积极响应号召,及时作出安排,并结合当前开展的“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6月22日上午,锦屏县公安局召开会议,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沈春良组织领学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文斌就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连来日,锦屏县公安局各党支部和各单位积极响应,迅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活动,掀起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张富清是原西北野战军359旅718团2营6连战士,在解放战争的枪林弹雨中九死一生,先后荣立一等功三次、二等功一次,被西北野战军记“特等功”,两次获得战斗英雄荣誉称号。1955年,张富清退役转业到湖北省最偏远的来凤县工作,为贫困山区奉献一生。60多年里,他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

全体民警职工和辅警被张富清同志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政治品格,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工作姿态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全力维护锦屏和谐平安。

(编辑:(责编:刘鑫))
锦屏贵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