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清洗酒瓶废水排河沟 通州公布多起污染环境案拘30人

清洗酒瓶废水排河沟 通州公布多起污染环境案拘30人
2019年06月25日 19:58 新京报
原标题:清洗酒瓶废水排河沟 通州公布多起污染环境案拘30人

  6月25日,北京警方公布一起污染环境案。民警在社区走访时发现,大院内有人用废水清洗酒瓶。警方开展联合检查,发现嫌疑人在屋外的清洗池内用洗涤灵、洁厕灵来冲洗酒瓶,将废水用暗管偷排到院外的河沟。通州生态环境局对排放水质进行检测,发现氨氮含量严重超标。杨某某、罗某等7人交代了违法事实,被通州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据通州警方消息2019年上半年,共破获非法排污污染环境案件10起,拘留嫌疑人30人。

污染环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