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京单位每人发2万刺激消费?人社局:绩效考核

南京单位每人发2万刺激消费?人社局:绩效考核
2019年06月25日 20:06 新京报

  原标题:南京事业单位每人发2万元刺激消费?人社局:系绩效考核

  近日,一则消息称“南京事业单位每人发2万元刺激消费”引发关注。新京报记者从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当地最近在开展2018年度专项绩效考核工作,网络信息与实际情况有出入。对方称,目的是为了进行绩效考核、调动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工作积极性、激发事业单位的活力,并非刺激消费。依据各单位各工作人员的考核情况不同,发放水平不一样,并非每人2万元,如果有单位按每人2万元发放,将会责成纠正。

责任编辑:赵明

南京事业单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