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贺兰县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全力推进就业创业工作

贺兰县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全力推进就业创业工作
2019年06月27日 15:54 银川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贺兰县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全力推进就业创业工作

   今年以来,贺兰县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全力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开展高标准就业服务。聚焦全县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务工人员、贫困家庭人员和返乡务工人员等群体,先后举办“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等招聘会13场次,提供就业岗位10064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694人。深入实施援企稳岗护航行动,为30家企业发放援企稳岗补贴26.84万元。妥善做好公益性岗位安置等就业援助专项活动,截至目前,安置公益性岗位320人(含建档立卡户100人)。大力推动以创业带动就业战略。加大对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户等担保贷款政策扶持力度,优化贷款审批发放流程,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81笔2053万元。积极推进创业培训,加强创业指导和跟踪服务。截至目前,开展创业培训6期180人(移民村1期30人),培育创业实体225个,创造新岗位503个,带动就业828人。积极推进就业扶贫工作,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突出就业脱贫导向,紧盯培训目标任务,认真调查摸底,开展集中培训、分类培训,共培训电工、电焊工等10余个工种600余人,其中移民培训334人(建档立卡户233人)。有序组织动员劳动力输出,引导劳务中介积极带动就业,开展劳务经纪人培训班1期,带动就业1099人,截至目前,全县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5568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