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政务要闻我市14家企业集体登陆“晋兴板”

政务要闻我市14家企业集体登陆“晋兴板”
2019年07月09日 09:11 太原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政务要闻我市14家企业集体登陆“晋兴板”

  7月2日,我市“晋兴板”企业集中挂牌仪式成功举办,14家中小企业集体登陆山西股权交易中心“晋兴板”。截至目前,太原地区挂牌展示企业累计达506家,其中晋兴板企业69家,占晋兴板企业总数的51%。

   此次挂牌的14家中小企业分别来自我市6个区(市、县),其中,综改示范区6家、小店区3家、阳曲县2家、迎泽区、晋源区、杏花岭区各1家。企业行业主要涉及医疗、环保、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生物科技、信息软件等领域。

   2019年4月,太原市政府下发《关于进一步深化民营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缓解融资难融资贵的实施意见》,鼓励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利用资本市场融资,对在“晋兴板”挂牌的企业奖励10万元。通过政策引导,全力推动我市企业股改挂牌积极性。

   山西股权交易中心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创新业务模式,打造地方人民政府服务中小微企业政策措施的综合运用平台,帮助企业走向更高层次资本市场,助力转型发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