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9年山西省省直事业单位考试成绩公布

2019年山西省省直事业单位考试成绩公布
2019年07月12日 05:52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2019年山西省省直事业单位考试成绩公布

  7月11日,2019年山西省省直事业单位考试成绩公布,考生可登陆省人社厅人事考试专栏根据报考岗位所属通道查询。

  据悉,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有省委宣传部、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委台办、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省委老干部局、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人民检察院、省残联、省科学技术协会、省作家协会、省红十字会、山西社会主义学院、省政府办公厅等46个部门所属的230个事业单位,招聘共计1035人。

  成绩知晓以后,考生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的工作由各招聘部门(单位)负责,具体时间、地点、要求详见各部门(单位)招聘公告,或由各招聘部门另行通知。

  依照往年面试传统,省直各部门一般按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人选,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计划能力、决策能力、应变能力等方面。(杨江涛)

考试成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