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施密特要拿3分延续工体连胜,对人和排阵没兴趣

施密特要拿3分延续工体连胜,对人和排阵没兴趣
2019年07月16日 17:44 新京报
原标题:施密特要拿3分延续工体连胜,对人和排阵没兴趣

对手明天会摆出什么样的阵容,我不是很感兴趣。——施密特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明晚7时35分,北京中赫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北京人和,这是本赛季“京城德比”第二回合。在今天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施密特表示,希望能延续球队主场连胜的势头。

 

这场比赛是国安“3连主”最后一战,施密特表示,希望能延续前两个主场的良好势头,对手目前正在保级,请回了他们之前的教练,“我们为这场比赛做了充分准备,希望全取3分。”

 

施密特和于大宝出席发布会。新京报记者 周萧 摄


尽管人和主帅路易斯表示,要在这场和国安的对决中采取轮换,但德国人对此并不“感冒”,“对于对手明天会摆出什么样的阵容,我不是很感兴趣,比赛的关键取决于我们球队的表现。”

 

双方上半赛季首次交锋中,做客丰体的国安赢得并不轻松。随施密特一同出席发布会的队长于大宝指出,和那时候相比,双方的变化都很大,对手换了主教练,阵容上也有人员调整。“在大半个赛季之后,我们球员的状态也都磨合出来了,希望明天能借助主场优势拿下比赛,为接下来的征程打好基础。”于大宝说。

施密特于大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