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蔡英文任教期间论文被曝失踪 “教育部”无法提供

蔡英文任教期间论文被曝失踪 “教育部”无法提供
2019年07月19日 15:48 环球网

  原标题:蔡英文任教期间论文被曝“失踪”,“蓝委”:台教育部门说无法提供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付国豪]蔡英文曾被人公开质疑博士论文“失踪”,除此之外,其在岛内大学任教期间的论文也被曝“找不到”。国民党“立委”陈学圣18日发文称,他拜托台“教育部”19日提供蔡的论文等相关资料,“但教育部和我说,有困难,明天(19日)没办法给我”;至于何时可以给,“目前没有时间表”。

  蔡英文曾在台湾政治大学及东吴大学任教。据台湾“联合新闻网”7月18日报道,陈学圣当天在社交网站“脸书”上表示,近来盛传找不到蔡任教期间的应提交的“升等论文及专书”。陈学圣说,他向台“教育部”发文,要求两所院校19日之前提供蔡的“升等论文及专”等资料进行厘清,结果台“教育部”跟他说“有困难,明天(19日)没办法给您”。

  陈学圣说,毕竟大学教师“升等”归台“教育部”管,“教育部”一定会有资料,上网查一下资料库,应该就有了。“但‘教育部’和我说,有困难,明天没办法给我。问何时可以给,目前没有时间表……”

  此前,陈学圣17日就曾发文提及蔡英文在院校任教时的“升等论文及专书”失踪问题称,不少学者专家也为了查证此事而透过各种管道查询,但都没能够搜寻到蔡英文当年“升等”时必须呈交且符合资格的论文或专书。

  当时有台湾网友怒批蔡英文称,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蔡英文出来讲清楚”;还有网友表示,“要是我早就是拿出来打脸质疑的人了,除非我根本没有”,也有网友喊话陈学圣,“继续查,查个水落石出”↓

  绿营名嘴曹长青曾质疑蔡英文的博士学位“造假”,其中一个重要的理由就是蔡英文在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的博士论文不见了。7月10日,蔡英文突然晒出自己在LSE的“毕业证书”。但有岛内网友并不买账,直指这张“毕业证书”是答非所问,并不能解释其博士论文的问题。

  如今蔡英文在台湾政治大学及东吴大学任教期间的“升等论文及专书”也“找不到”了,台“教育部”还说“无法提供”,有岛内网友讽刺称,蔡英文就是没有这些论文和专书“要教育部去哪里生给你?”还有人说,院校应撤销蔡的“升等资格”并追讨“不法薪资所得”。

责任编辑:张义凌

论文博士论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