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市人大常委会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览

市人大常委会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览
2019年07月23日 08:53 青岛政务网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览

  青岛日报7月22日讯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远方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青岛市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览,并重温入党誓词。

  面对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一段段影像资料,大家边听边看边体会,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坚定了为党尽责、为民服务的信念。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进一步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和革命先烈的理想信念、精神品格、信仰坚守和家国情怀,坚定了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下一步,将深刻把握、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为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作出人大贡献。

  张锡君、邹川宁、刘圣珍、杨鹏鸣参加活动。

人大常委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