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政务要闻二青会实体火炬在阳曲县传递

政务要闻二青会实体火炬在阳曲县传递
2019年08月02日 09:22 太原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政务要闻二青会实体火炬在阳曲县传递

  8月1日上午,二青会实体火炬传递在阳曲县举行。来自省、市、县的50名火炬手参与了传递,其中,第25棒火炬手邓昕,在阳曲县经营羊驼养殖项目,成功带动当地贫困户增收,收获了一片赞誉。

  当日,火炬从新阳广场出发,经新阳西街、县政府、108国道,抵达山西省足球训练基地,全程6公里。“为青春点赞,为运动加油!”“开放山西,开心青运!”火炬传递途中,热情的阳曲县民众以各种形式,为火炬传递加油助阵。

  火炬传递到一半路程时,一位身材高挑、长相俏丽的姑娘,接过火炬,面带微笑,向前跑去。这个女孩就是第25棒火炬手邓昕。邓昕是位“90后”姑娘,获得“三晋英才”“时代新人”“向上向善好青年”“脱贫先锋”等多个荣誉称号,她最知名的身份是“羊驼管家”。2013年,邓昕来到阳曲县杨兴乡坪里村,投身于羊驼养殖和羊驼后续产品的开发。经过几年经营,养殖的羊驼已有2000多只,帮助500多户贫困户增收。邓昕说,她将用心做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为阳曲县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转载自太原新闻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