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万顺叫车获得安庆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

万顺叫车获得安庆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
2019年08月02日 11:32 人民交通网
原标题:万顺叫车获得安庆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

人民交通讯(记者|石忠平)2017年11月2日,深圳万顺叫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安庆市再次收获硕果,安庆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为万顺叫车分公司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公司中进华东的战略,再布一棋。

目前,安庆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已于安庆市出租车公司达成深度合作,11月1日下午开始全市1782台出租车LED显示屏同时播放万顺叫车宣传标语,持续30天!

按照万顺叫车的战略规划,就是将巡游出租车和网约车两大传统业务板块进行融合,实现两车同台上线,统一管理,优化资源配置,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司机的收入和遵纪守法的意识,将低效零散的巡游出租车重新进行整合,在赋予其强大的生命力,彻底改头换面,创造商业传奇。

万顺叫车虽然才诞生一年,却创造了很多销售奇迹,公司的市值也随之水涨船高,展示了非同一般的创新威力。作为新兴的高新技术企业,万顺叫车既能从传统网约车领域发现商机,更能从尖端互联网科技中寻找支撑公司腾飞的力量。立足于新技术,攻坚于旧行业,新旧交融,打造一个全方位的网约车和巡游出租车的营销和服务网络。

万顺叫车在安庆获得网约车经营许可证,走出可喜的一步,值得庆贺,这使公司在华东地区的布局逐渐成型,有了继续向周边其他城市延伸拓展的基础。而在安徽横亘南北和贯通东西的几座城市里,已经有万顺叫车的忙碌的身影,未来不远的日子里,万顺叫车将立足于这些网点,继续将网约车融合战略向纵深推进。

(编辑:王鑫)
网约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