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央行开通微信公号 易纲:提升政策透明度和公信力

央行开通微信公号 易纲:提升政策透明度和公信力
2019年08月02日 08:32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央行开通微信公众号 易纲:提升政策透明度和公信力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日讯 今日早间,央行微信公众号开通,央行行长易纲致辞表示,央行将继续丰富完善与公众沟通的方式,不断提升各项政策的透明度和公信力。 

  以下为致辞全文:

  各位朋友:欢迎关注中国人民银行微信公众号。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人民银行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此次开通微信公众号,是人民银行加强与公众沟通的一项新尝试、新探索。我们将通过这一公众号发布官方信息、解读金融政策、介绍金融知识,以帮助大家更加方便地了解人民银行的工作,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各项意见和建议。今后,我们将继续丰富完善人民银行与公众沟通的方式,不断提升人民银行各项政策的透明度和公信力。 

  易纲 

  2019年8月2日

责任编辑:赵明

易纲央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