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凌晨街头被捅女生谈凶手:又恨又可怜他 希望向善

凌晨街头被捅女生谈凶手:又恨又可怜他 希望向善
2019年08月03日 20:43 新京报

  原标题:凌晨街头被捅女生谈凶手:又恨又可怜他 希望他向善

  7月30日凌晨,长沙杨女士突被陌生男子捅伤。杨先以为是恶作剧有人踹她屁股,摸到血时才知情况不妙。杨女士失血性休克经抢救脱险。8月2日凌晨嫌疑人刘某在江西萍乡被抓获,警方告诉杨女士该消息时,她手术过后刚刚清醒。杨说听到该消息她百感交集。“伤害我的这个人,据查是个失业者,他那天喝醉了酒,然后看到我就想捅我一刀。我也不知道招谁惹谁了。”杨女士说,她挺憎恨凶手,但同时又觉得他可怜,希望他以后向善。

责任编辑:张迪

凶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