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传言遗体下落信息不准确 章莹颖家人将开发布会

传言遗体下落信息不准确 章莹颖家人将开发布会
2019年08月05日 09:45 新京报

  原标题:章莹颖案律师:传言遗体下落信息不准确,将开发布会说明

  新京报讯(记者 王洪春)对于章莹颖遗骸可能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中部一垃圾填埋场,即将被找到这一消息,今日(8月5日),章莹颖家属法律援助律师王志东向新京报记者表示,该传言不准确,章莹颖家人将于美国当地时间8月7日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进行说明。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2017年6月9日,章莹颖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IUC)访问时,外出途中乘坐一辆黑色轿车后失联。今年7月18日,嫌犯克里斯滕森被判处终身监禁。章莹颖父亲在审判结束后,曾呼吁克里斯滕森透露遗体下落。

  据中外多家媒体报道,章莹颖家属代理律师史蒂文·贝克特于8月2日表示,辩方律师在7月25日向检察官提供了与案情相关的材料,包含章莹颖下落的信息,显示章莹颖遗骸可能位于伊利诺伊州中部弗米利恩郡的垃圾填埋场内。

  新京报记者就此询问史蒂文·贝克特和王志东。今日,王志东表示,“近日有关遗体即将被找到的传言并不准确。”其称,章莹颖家人将于美国当地时间8月7日10时在伊利诺伊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对此事进行说明。原计划于8月5日举行的章莹颖追思会推迟,“目前日期未定。”

  史蒂文·贝克特亦向新京报记者证实,他将和王志东陪同章莹颖家人参加新闻发布会,对检察官告知的信息作出说明。届时,章莹颖家人也将就收到的信息发言。

责任编辑:张迪

王志东史蒂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