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澳大利亚议员鼓吹中国威胁论 我使馆表态

澳大利亚议员鼓吹中国威胁论 我使馆表态
2019年08月08日 16:17 观察者网

  原标题:澳大利亚议员鼓吹中国威胁论 我使馆表态

  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网站8月8日发布使馆发言人表态,对澳大利亚联邦众议员海斯蒂鼓吹中国威胁论表示坚决反对。敦促澳有关政客摘掉有色眼镜,客观理性看待中国的发展道路。

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网站截图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网站截图

  以下为发言人表态全文:

  我们对澳大利亚联邦众议员海斯蒂鼓吹中国威胁论表示坚决反对。他的厥词暴露了其冷战思维和意识形态偏见,有违当今世界和平合作发展的潮流,有损中澳关系发展。

  历史已经证明并将继续证明,中国的和平发展对世界是机遇,而不是威胁。

  我们敦促澳有关政客摘掉有色眼镜,客观理性看待中国的发展道路,多做有利于增进中澳两国互信的事,而不是相反。

责任编辑:赵明

澳大利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