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谍影重重》衍生剧集《绊脚石》新预告,动作戏是亮点

《谍影重重》衍生剧集《绊脚石》新预告,动作戏是亮点
2019年08月10日 13:50 新京报
原标题:《谍影重重》衍生剧集《绊脚石》新预告,动作戏是亮点

新京报讯(记者 滕朝)8月10日,《谍影重重》系列衍生剧集《绊脚石》发布了新预告。

从预告片可以看出,该剧集的动作戏仍然是一大亮点,短短45秒的预告片中,有拳拳到肉的打斗、屋顶跑酷、汽车追逐等。该剧试播集导演为拉敏·巴哈尼(《华氏451》),主演为杰瑞米·艾文(《战马》)、布莱恩·J·史密斯(《超感猎杀》)、韩孝周(《监视者们》《灿烂的遗产》)等。据悉,第一季有10集,预计今年秋季开播。

 

本剧将聚焦《谍影重重》系列中提及的CIA“绊脚石行动”项目。重点不再是杰森·伯恩,而是“绊脚石行动”里的其他间谍。这项秘密的项目借助行为矫正将招募的特工变成近乎超人的刺客。该剧第1季将围绕遍布全球处于“睡眠状态”的特工展开,他们相继被神秘“唤醒”并开始各种致命使命。

 

新京报记者 滕朝

编辑 吴龙珍 校对 何燕

谍影重重绊脚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