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七冠加身再夺FMVP!猫神已成KPL第一中单

七冠加身再夺FMVP!猫神已成KPL第一中单
2019年08月10日 21:19 新京报
原标题:七冠加身再夺FMVP!猫神已成KPL第一中单

在天赋为王的电竞行业中,努力同样不可或缺,陈正正愿意将所有时间都用在训练上,可以说,他就是这个职业联赛中最强的存在。

新京报讯(记者 刘姝君)今日,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eStarPro战队成功登顶,陈正正(ID:Cat)荣膺世冠FMVP,猫神如今已成为联赛中现役职业选手的第一中单。

陈正正获得世冠总决赛MVP。KPL供图

陈正正是eStarPro战队的元老选手,亲历了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的全部发展。2016年夏天,陈正正就用他在赛场上的操作震惊众人。如今陈正正成为了联盟中获得冠军最多的职业选手——七个冠军。

这些成绩不是靠运气,而是陈正正的实力体现。他一直保持着高度职业的素质和状态。在天赋为王的电竞行业中,努力同样不可或缺,陈正正愿意将所有时间都用在训练上,可以说,他就是这个职业联赛中最强的存在。能在王者荣耀职业联赛赛场坚持三年之久,一直保持最高水平的操作,也源于陈正正对于游戏的深刻理解。不求个人英雄主义,更讲求团队的配合,是陈正正成为这支战队主心骨的重要原因。

在世冠总决赛的舞台上,陈正正仿佛已经对这样的场面习以为常,每次夺冠都不会有太多表情的他,本次也是微微一笑,同时也许下了新的目标:“继续拿下一个冠军。”众人也相信,陈正正有能力实现。

新京报记者 刘姝君

编辑 张云锋

王者荣耀战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