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工商界呼吁贯彻中央精神 尽快止暴制乱

香港工商界呼吁贯彻中央精神 尽快止暴制乱
2019年08月12日 19:43 央视

  原标题:香港工商界呼吁贯彻中央精神 尽快止暴制乱

  连日来,香港工商界人士呼吁香港市民贯彻中央精神,团结一致,尽快止暴制乱。

  香港商界人士纷纷表示,近期出现的暴力事件,本质上已是挑战“一国两制”,严重破坏香港法治,对香港经济造成了巨大打击。7日举办的香港局势座谈会,为香港止暴制乱、恢复秩序,指明了方向,增添了信心。

  香港专业地产顾问商会会长 蔡志忠:中央给我们一个很明确的信息,就是我们不能动摇,一定要坚定不移支持特区政府林郑月娥行政长官施政,这是第一点;第二点就是要全力地用实际行动来支持警方执法,严厉地把这些歹徒抓起来,绳之以法。

  香港工商界人士 吴换炎:我们要理解贯彻中央的精神,按中央精神去做,把它落实好。

  全国政协委员 德勤香港高级顾问 陈清霞:香港广大市民,尤其是爱国爱港力量,一定要明辨是非,团结一致,勇于发声,坚定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和警队严正果断执法,采取更加有效、有力的措施坚决止暴制乱,尽快恢复正常秩序。

  香港湾仔中西区工商联会副主席 简浩贤:我在这边我就呼吁所有香港的业界,包括我们的市民,我们在这个关键时候一定要挺香港,一定要挺(特区)政府。

  香港经贸商会会长 李秀恒:搞这个暴乱是没有谁有好处的,我感觉制止暴乱是非常非常重要,是当务之急。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张玉

香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