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现代琼剧宣传扫黑除恶主题

现代琼剧宣传扫黑除恶主题
2019年08月17日 08:38 海口日报
原标题:现代琼剧宣传扫黑除恶主题

    本报8月16日讯(记者高潮)扫黑除恶主题现代琼剧《日照大园》日前在琼山区云龙镇南区社区开演,云龙司法所联合镇禁毒办、扫黑办、云龙派出所等部门志愿者参加法治巡回宣传进社区活动,宣传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成果,提高群众法治意识,努力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当晚,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普法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悬挂禁毒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同时还准备了禁毒宣传折页、围裙、扇子等形式多样的宣传品。琼剧《日照大园》开始前,志愿者向前来观看琼剧的群众发放了禁毒和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引导群众观看宣传展板。志愿者向群众讲解琼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三年大会战取得的工作成果,动员群众要抵制毒品,积极参与打击黑恶势力,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精彩的琼剧表演和浓厚的宣传氛围吸引300余名群众参与,现场共发放扫黑除恶、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